•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俩油耗子作案一年后 经宜君公安规劝投案自首
  • 俩油耗子作案一年后 经宜君公安规劝投案自首

    时间:2019-03-12 17:26:5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3月6日上午,宜君县公安成功规劝2名网上逃犯来投案自首。

      据悉,2018年3月28日晚,宜君县某油气公司接连发生3起原油被盗案件,被盗原油20余吨,宜君县公安局历时三个多月,于2018年7月将该案侦破,一举将这一长期流窜于陕北油区到关中地区的盗窃原油团伙打掉,摧毁原油盗窃、加工、销赃利益链条1个,查封土炼油窝点1个,缴获作案车辆4台,抓获作案成员7人。该案其他犯罪嫌疑人均已获刑,唯独营某、朱某两名嫌疑人在逃。为了及早抓获该2名逃犯,民警多次前往犯罪嫌疑人家中做家属劝解工作,并开展侦查,但一直未能有所突破。

      今年春节期间,民警再次前往2名犯罪嫌疑人的家中,逐户开展政策、法律宣讲,规劝家属通知2名逃犯自首。精诚所至、金石为开。3月6日上午,2名逃犯营某、朱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主动来我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我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