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俩窃贼凌晨拉一用篷布包裹的手推车……被铜川民警擒获
  • 俩窃贼凌晨拉一用篷布包裹的手推车……被铜川民警擒获

    时间:2019-03-12 17:26:5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近日,铜川市公安局王益分局桃园路派出所民警现场抓获盗割电缆嫌疑人2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件10余起。在盗窃电缆现场被发现后,俩窃贼想逃跑,紧急时刻,派出所长拔出手枪警告,俩窃贼只好束手就擒。

      2月28日凌晨2时许,桃园派出所所长张勇在带领民警巡逻完之后,又独自驾车到辖区抽查一经常被投诉扰民的KTV是否超时经营。凌晨2:40时,在抽查完后回所途经210国道新川监狱路段时,发现两名男子拉一用篷布包裹的手推车,行迹非常可疑。所长张勇立即停车盘查,一名嫌疑人见警车后撒腿就跑,但被反应更快的所长张勇一把抓住,并大声喊道:“我是警察,双手抱头,全部蹲下!”同时掀开篷布发现全是电缆。二人见事已败露,想再次逃跑,所长张勇立即拔出手枪,命令二人双手抱头、趴在地上,二人见民警枪支在手,只好束手就擒。这时一出租车司机恰好路过并主动停车协助所长张勇控制局面,随后所长张勇立即联系所内民警赶到现场,将二人带回派出所。

      审讯中,一开始二人均不承认盗窃其他财物等行为。经过一番较量,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周某某最终老实交待了其二人自2018年以来先后在我辖区新川某工地盗窃角磨机、氧割枪、电缆及电线等10余起盗窃案的犯罪事实。

      据胡某某、周某某交待,因好吃懒做没有经济来源,拮据之下便想到了盗窃工地财物换取钱财的念头。

      目前,嫌疑人胡某某、周某某均已被刑事拘留,送往铜川市看守所,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