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铜川新增15处道路监控设备 提请广大市民遵章驾驶
  • 铜川新增15处道路监控设备 提请广大市民遵章驾驶

    时间:2019-03-12 17:26:4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3月8日上午,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铜川市新增15处电子监控设备的信息,同时也公布这15处电子监控设备的具体位置,提请广大司机师傅注意遵章驾驶,协助警方破案。

      据悉,为扎实推进智能交通安全系统和缉查布控系统建设应用,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按照陕西省交警总队、铜川市公安局统一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新增电子警察监控设备5处、逆行抓拍监控点3处、公路治安卡口7处,将对通过路口、路段的交通违法车辆进行全天候实施抓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信息技术科安排专人加班加点施工。现将设备安装点位公示如下:

      新增电子警察监控设备5处——

      分别是:长虹路与鸿基路十字四方向、正阳路与铁诺路十字四方向、长虹路与咸丰路十字四方向、华原东道与铁诺路十字四方向、北市区红旗街丁字三方向。

      新增逆行抓拍监控点3处——

      分别是:长虹路与华原东道十字东南角逆行抓拍点、金鼎路铁诺路(凯悦酒店)逆行抓拍点、铁诺路-长丰市场丁字逆行抓拍点。

      新增公路治安卡口设备点7处——

      分别是:G65黄堡出入口、G65川口入口改造(铜川方向)、G65W玉华出入口、G65W荷宝高速互通立交、吕村出入口、南市区华夏大道北段、东环路交鸿基路西200处、长丰路交金谟路治安卡口。

      此次查漏补缺,新增监控设备为交通管理提供重要的基础和运行数据,为快速纠正交通违章行为,快速侦破交通事故逃逸和治安案件提供重要的技术手段和证据,对道路的平安运行和提高公路交通管理的快速反应能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