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大秦之水中甲首场比赛今日渭南开赛 铁路局开两趟球迷专列
  • 大秦之水中甲首场比赛今日渭南开赛 铁路局开两趟球迷专列

    时间:2019-03-12 17:26:41  来源: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今日陕西大秦之水将在渭南进行首场中甲比赛,西安铁路局开通了高铁和普通列车两趟球迷专列,方便西安球迷到渭南观看比赛。

      今日下午3时30分,陕西大秦之水将在渭南体育中心迎来与黑龙江FC的首场中甲比赛。在这之前,陕西大秦之水队曾与黑龙江队多次交手。在天津全运会城市组的较量中,陕西大秦之水队击败黑龙江队夺得全运会金牌。不过,在当年中乙联赛双方的两回合较量中,陕足却未尝胜绩,黑龙江队获得晋级中甲的资格。上赛季,在中甲联赛中,黑龙江队最终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两队均表示要打出自己的风格,在比赛中见真章。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了解到,为方便西安球迷到渭南给大秦之水加油助威,西安铁路局开通了两趟球迷专列,分别是从北客站出发的D9424(西安北—渭南北)、D9439(渭南北—西安北),以及从西安火车站出发的K5488(西安站—渭南站)、K5487(渭南站—西安站)两趟球迷专列。其中,D9424发车时间为下午1时08分,1时31分到达渭南北;D9439次列车发车时间为下午6时30分,高铁票二等座票价为19.5元。K5488次列车发车时间为中午12时37分;K5487次列车从渭南站发车时间为下午6时46分,票价为11元。另外,比赛当天渭南火车站和渭南北站均会安排两站到渭南体育中心的“球迷摆渡公交车”,单程票价1元。

      据了解,这两趟球迷专列会根据大秦之水主场比赛时间,每场主场比赛进行开通。除此之外,西安火车站还提供“大秦之水球迷绿色通道”、球迷购票窗口、球迷专列专用候车室等服务,确保球迷们顺利购票乘车。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