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凤翔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获好评
  • 凤翔公益电影进社区活动获好评

    时间:2019-02-23 17:57:3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为了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凤翔县组织开展了“公益电影进社区·欢欢喜喜庆新春”免费电影放映活动。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开始,文化单位的放映队已先后在糜杆桥镇淡家门前村,田家庄镇新增务村、果园村,虢王镇万丰村等地放映农村公益电影40多场次,受到广大群众好评。

      从初八开始,在城区新都市花园门口,政府门口、东湖北广场,凤凰城小区、雍康小区、盛世秦都、梧桐苑等地每晚安排五个放映点放映《唐人街悬案2》《红海行动》《尖刀班》《夺宝计中计》《铁扇令》《荡寇风云》等备受群众热捧的影片和《交通安全小事故》《低头族的危害》《富美乡村关爱儿童》等教育题材电影,为基层送去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华商记者张宝龙 通讯员 陈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