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因琐事持板砖殴打他人后潜逃 回榆林过年被抓
  • 男子因琐事持板砖殴打他人后潜逃 回榆林过年被抓

    时间:2019-02-19 17:27:5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正月初五,横山分局西沙派出所将正在老家过春节与家人团聚的负案逃跑长达半年之久的刘某红抓获,民警核实案件经过后,依法对违法人刘某红进行行政拘留,印证了一句古话“躲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2018年8月17日深夜,榆林市公安局横山分局西沙派出所接到居民李某某报称:其在横山区横山街道办事处一居民区被刘某红用砖头砸破头部,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警后,西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受伤者李某某控告的违法嫌疑人刘某红已逃离现场,民警初步了解事发情况后受案调查。

      经查,李某某在横山区横山街道办事处一居民区因琐事与刘某红的二姐刘某铃、母亲王某珍发生争吵,并引发拉扯,于是刘某玲电话通知弟弟刘某红赶赴现场,到达现场的刘某红随即与李某某发生骂仗,生气的刘某红便在附近找到一块半砖,一砖砸在李某某的头部,李某某的头部被砸裂,导致鲜血直流。案发后,刘某铃为“保护”弟弟一直坚持称是自己用砖头砸伤李某某,刘某红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逃离居住地生活,民警多次找寻刘某红均未查找到刘某红的踪迹。

      2月9日,民警通过线索获得刘某红已返回老家过春节,西沙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刘某红老家将违法嫌疑人刘某红强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起初,刘某红拒不承认违法行为,在民警摆出证据后,刘某红如实陈述了其打伤李某某的经过,并认识到做下违法的事终将受到法律的惩罚。

      目前,刘某红已被横山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焦伟、史际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