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 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02-19 17:27:2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2月16日上午11时,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

      陕西省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市长惠进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马秉寅,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王虎贤、张望、宋建国、徐勇、和惠敏、张田力及市政协秘书长李献卿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宝鸡市委副书记尹清辽,市委常委李春红、景耀平、刘荣贤、王琦、曾德超、王宁岗、贾珉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委、宝鸡军分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总工会、宝鸡文理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负责同志,驻宝96607、32147部队、武警宝鸡市支队和宝鸡陆军预备役后勤保障旅的领导同志,市政协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长期从事统战与政协工作的老同志应邀出席闭幕会。宝鸡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主持了闭幕大会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白升安在闭幕会上说,政协宝鸡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四城”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围绕高质量推进“四城”建设、加速追赶超越等事关全市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广泛协商讨论,主动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重要的意见建议,展示了广大委员致力发展、履职为民的时代风采。

      白升安强调,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必须聚焦第一要务,高效服务全市大局;必须突出团结民主,汇聚发展强大合力;须强化自身建设,打造过硬政协队伍。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华商记者 张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