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金台区30名寒假见习大学生 向快递小哥送上祝福
  • 金台区30名寒假见习大学生 向快递小哥送上祝福

    时间:2019-02-16 17:33:2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为了不断深化“大学生假期赴金台区机关部门社会实践”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2月13日,团金台区委联合宝鸡市邮政管理局、区人社局、区青少年服务工作站开展了“关爱快递行业促进青年就业”2019年金台区寒假见习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团金台区委组织30名大学生志愿者为金台区顺丰快递的30名快递从业青年代表,送去了价值3000元的保温杯、棉手套,同时,团区委副书记何尧代表全区的广大团员青年向奋战在我区一线并为我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不懈努力的“快递小哥”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随后,30名大学生参观了区市民中心一、二、三楼服务大厅的各类为便民服务窗口,现场了解了为民服务工作及政府部门业务办理流程,体验春风行动中青年人的探索与新生;区人社局针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和培训。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开阔视野、加强锻炼、增长才干,为他们毕业后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他们毕业后能加入到“幸福金台”建设的队伍中来,为“大美金台”飞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华商记者 张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