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金台区民政局婚登处举办“解密和谐婚姻”主题公益讲座
  • 金台区民政局婚登处举办“解密和谐婚姻”主题公益讲座

    时间:2019-02-16 17:33:2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李琳

      2月14日上午,金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春节后第一波婚姻登记高峰期。

      据悉,为全力以赴应对婚姻登记高峰期。婚登处在半个月前就对婚姻登记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检测,确保系统正常运行,保证登记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积极采取婚姻登记网上预约和现场叫号排队等事前疏导措施,同时根据登记场所容纳人员情况启动应急响应,让新人们顺利度过登记高峰期。

      当天上午,区婚姻登记处还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刘育含来婚姻登记处现场为新人们“解密和谐婚姻”的奥妙。本讲座通过新人间的问卷调查,让新人们互相感受到彼此之间的契合度,同时为新婚夫妻分析的原因,帮助新婚夫妇学习解决在新婚磨合期产生的问题的技巧、拥有和谐婚姻的途径和方法。刘育含老师讲到:如果我们能够正视存在的问题并能够竭力为解决问题而想办法,那么新婚小夫妻的关系反而能在共同处理问题的过程中得到改善和提高,有利于缩短新婚磨合期,获得幸福和谐婚姻。

      参加讲座的20对新婚夫妻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婚姻生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信心。华商记者李琳通讯员赵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