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陈仓区:贾村镇群众欢歌热舞喜迎新春
  • 陈仓区:贾村镇群众欢歌热舞喜迎新春

    时间:2019-02-16 17:33:1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月14日上午,陈仓区贾村镇贾村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魅力龙川 幸福贾村”2018年度先进表彰暨第三届迎新春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虽然春寒料峭,但贾村镇干部群众喜迎新春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文艺演出前,贾村镇隆重表彰了一批脱贫攻坚“励志贫困户”、孝老爱亲先进模范和五好文明家庭,为他们披红戴花,激发全镇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投身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随后的文艺演出在桥镇村、贾村村的秧歌舞蹈表演中热闹开场,各村及驻镇单位精心准备的歌舞、戏曲、独唱、秦腔、朗诵等35个文艺节目,吸引观众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舞蹈《开门红》《吉祥中国年》《正月里来闹新春》等节目活力四射,秦腔《状元媒选段》让戏迷过瘾,朗诵《乡村赞歌》让人奋进,独唱《祖国,你好》《青花瓷》《满堂彩》等动人心弦。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紧扣时代主题,展示了贾村镇群众追求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干部职工信心满怀、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进入新的一年,贾村镇将抢抓蟠龙新区开发新机遇,围绕建设幸福美丽新贾村,以旱作农业试验区建设为重点,在基层组织建设、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继续加压奋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商记者张宝龙 通讯员韦晓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