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中"2.8"肇事逃逸致死案侦破
  • 汉中"2.8"肇事逃逸致死案侦破

    时间:2019-02-14 17:42: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月8日时值农历大年初四,当大家都在沉浸在春节团圆时,17时25分,汉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值班室接“110”转警:汉台区新星北巷一辆自行车被撞,有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肇事车型车牌不祥、肇事人不详、逃逸路线不详。

      接警后,二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赵伟华、郭锐立即赶往事发地,然而,到达新星北巷后,民警们并没有找到事发现场。随即民警迅速赶往汉中市中心医院,询问了解伤者伤情及事故情况,因被撞老人徐某某(男,85岁,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人,暂住汉台城区某小区)年龄较大,对汉中城区道路不熟,不能详细表述事发地点及肇事车辆,也无法描述肇事驾驶人体貌特征,只记得自己和一辆二轮车发生碰撞,碰撞后肇事车主将其扶起就驾车离开了现场。

      从医院出来后,民警再次赶往报案路段新星北巷周边进行仔细走访,但是正值大年初四,人们都在家里过年,该报案路段人车稀少,民警在巷内走访至深夜,仍未获得任何线索,一时间案件陷入了僵局。

      2月9日凌晨2时许传来噩耗,徐某因伤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得知情况后,大队领导要求务必尽全力展开侦破,事故中队迅速成立“2.8”交通肇事逃逸专案组,中队长刘涛带领3名办案民警,放弃与家人团聚时刻,积极寻求破案线索,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工作,在调阅大量报案事发路段周边监控和多次走访后,于2月10日早上使该案取得重大进展。

      原来事故发生地并不在报案所称新星北巷,而在城区前进西路与新星街十字路口,肇事逃逸的是一辆二轮跨骑摩托车。然而因监控图像模糊,仍然看不清摩托车牌,办案民警循迹追踪,终于通过肇事摩托车后箱上发现案件线索,之后民警抓获肇事嫌疑车主孙某某(男,47岁,西乡县沙河镇人),在强力的证据攻势下,孙某某交代了肇事过程,2月8日16时40分许,孙某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行至汉台城区前进西路与新星街十字路口时,与骑自行车人徐某某发生碰撞后逃逸。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魏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