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近3万元现金落公交车上 商南女失主急哭了
  • 近3万元现金落公交车上 商南女失主急哭了

    时间:2019-01-24 17:52: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110.jpg  

      1月19日,在商南县城一辆公交车上发生一件温暖人心的事。乘客田女士将刚从银行取得的近3万元现金,无意间落在了公交车上,经过一番寻找后,丢失的近3万元现金及银行卡等失而复得。

      当日上午8点多,商南县的田女士在县城乘坐3路公交车,到工业园区站附近下车,因着急提着麻花和火腿肠等物品,竟将手提包落在公交车座位上。等田女士发现提包丢失,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田女士未将3路公交车车牌号记下,一时无从寻找竟急哭了。

      在家人的陪伴下,田女士拨打了110寻求帮助。让陈女士没有想到的是,她下车之后,手提包一直在公交车座位上放着,其他乘客也未有人拿走。就这样,公交车一直开到了终点站,直到公交车司机高延斌到站检查车辆时,发现了手提包,便将手提包交给了公司。

      “我打开手提包,里面有现金近3万元,还有银行卡及身份证等。”1月22日下午,商南县恒丰公交有限责任公司3路公交线路负责人宋进全称,见此情况,想着失主肯定很着急,他们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通过警方找寻失主。

      1月22日,商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祁警官说,当日他们最先接到了公交车公司报警电话,之后失主田女士也报了警。“当时田女士都急哭了。”祁警官说,他们将失物进行了清点登记,让田女士进行了确认核对,最终将失物交还给了田女士。见到钱物失而复得,田女士欣喜不已。

      据田女士说,她从银行将这笔钱取出来后,本打算用于治病等花费。当时着急下车,一时竟忘记了手提包。丢失后她非常着急,整个人都懵了,不知所措,因为这笔钱是她一年辛辛苦苦在厂里打工存下的,好在公交公司和民警及时帮她找回了。

      1月20日,为了表达感谢之情,田女士特别制作了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尽心尽责、为民解忧”的两面锦旗,分别向商南县恒丰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和商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进行了赠送,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华商报记者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