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 宜川交警1小时快速侦破
  • 交通肇事后驾车逃逸 宜川交警1小时快速侦破

    时间:2019-01-22 17:31:48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9年1月19日10时38分许,宜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值班民警接电话报警称:宜川县范湾村敬老院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肇事车辆逃逸。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一边将警情向大队领导汇报一边驱车赶赴现场,大队领导迅速作出安排部署,立即抽调事故骨干民警组成“1.19”肇事逃逸侦破专案组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同时指令嫌疑车辆可能途径辖区的中队进行设卡排查。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一辆摩托车倒在路面,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通过现场勘察,路面仅留有逃逸车辆的轮胎痕迹。

      为尽快侦破案件,大队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查询问,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录像、仔细分析比对车辆行驶痕迹和基层中队民警的围追堵截对嫌疑车辆进行锁定并拦截。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民警在宜川县高速路口将车牌号为陕ED5***的肇事逃逸嫌疑车辆及驾驶人宋某某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