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运输许可 男子运输62箱烟花被查
  • 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运输许可 男子运输62箱烟花被查

    时间:2019-01-22 17:31:2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杨虎元

      刘某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怀着侥幸心理,进购了62箱烟花爆竹准备运回老家进行销售。近日,绥德公安成功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查获烟花爆竹62箱,共计7000余元。

      1月16日,违法嫌疑人刘某驾驶一辆装有烟花爆竹的面包车途径辛店检查站准备出城,被检查站执勤民警查获。经调查得知,违法嫌疑人刘某在民爆公司购买烟花爆竹,企图运回老家进行销售。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怀着侥幸心理,进购了62箱烟花爆竹,在驾驶面包车准备出城途中,被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查获的烟花爆竹已返还民爆公司,违法嫌疑人刘某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王晓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