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4人结伙在汉阴等地入室盗窃 5个月作案80余起
  • 4人结伙在汉阴等地入室盗窃 5个月作案80余起

    时间:2019-01-19 20:24: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近日,汉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80余起,涉案财物10万余元。

      2018年11月以来,在汉阴县城区、蒲溪、涧池等地接连发生入室盗窃、盗窃商店现金和香烟等警情。得知警情后,汉阴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指示刑侦大队务必尽快侦破案件,尽最大努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打掉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长李仕刚立即成立盗窃案件专案组指导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工作,专案组民警发现近期汉阴县城区内连续多起盗窃案件均为同一伙嫌疑人作案,专案组民警兵两路,一组通过视频接力、分析比对串并案件;一组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开展调查走访。因案发时间多为深夜,目击证人难以寻找,且被盗的住户、商铺大多数都没有安装监控,监控视频无从调取,在案件侦办过程中曾一度陷入僵局。李仕刚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会,专案组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合成作战室、技术中队民警同步上案、协同作战。专案组民警再次对案发地段多处交通、治安卡口海量数据比对工作,发现四名行踪可疑男子在案发前事先踩点,深夜作案,嫌疑人有意躲避监控,乔装打扮,最终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谭某、王某、段某、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5日11时,专案组民警在汉阴县某网吧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彭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其在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期间,伙同他人在汉阴、安康、境内入室盗窃80余起的犯罪事实。犯罪嫌疑人彭某还如实交代其在安康沈坝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目前,其它犯罪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捕之中,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沈桂山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