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破门撬锁偷盗18起 太白警方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 破门撬锁偷盗18起 太白警方打掉一跨省盗窃团伙

    时间:2019-01-19 20:23:2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宁

      近日,太白警方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一个跨省流窜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四名,破获发生在太白、商洛等地系列盗窃案件多起,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稳定。

      据了解,1月8日,太白县鹦鸽、桃川、咀头镇连续发生4起入室盗窃案。接报后,太白县公安局迅速开展侦破工作,通过现场调查走访、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手段,成功锁定作案车辆和五名嫌疑人。经过连续一周的不懈努力,办案民警辗转西安、商洛、铜川等地,1月15日在西安灞桥区一举将何某、李某、熊某(三人均为商洛籍)和赵某(眉县籍)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嫌疑人杨某(铜川籍)正在追捕当中。同日,民警在商洛一黄金回收点追回被盗的金耳环、金镯子、金项链等赃物,价值人民币1.5万元。

      经查,以何某为首的五人盗窃团伙,自2018年11月份以来,以公路沿线偏僻老旧房为作案目标,采取破门撬锁等手段,先后流窜至商洛、延安、甘肃平凉、太白等地作案18起,盗窃财物价值10万余元。在侦办过程中,公安人员还查获一名吸毒人员。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太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侦办当中。

      华商记者 杨宁 通讯员 张新智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