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男子心存怨恨杀小舅子 作案后佯装无事
  • 商洛男子心存怨恨杀小舅子 作案后佯装无事

    时间:2019-01-17 18:00:3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陈永辉

      近日,经过市、县公安机关连续9个昼夜的缜密侦查,柞水乐某某被杀案成功破获,犯罪嫌疑人芦某某已于1月12日凌晨被柞水警方刑事拘留。

      1月3日,柞水县曹坪镇沙岭村村民发现乐某某家布满血迹,尸体被人藏在屋内板柜之中。接警后,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柞水县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20余名刑侦和派出所民警组成专案组,全面收集证据,走访群众摸排线索。

      经过持续工作,专案组最终于1月11日确定了村民芦某某的作案嫌疑。经查,犯罪嫌疑人芦某某今年57岁,是被害人乐某某的姐夫,与乐某某同村。据芦某某交待,多年来因日常琐事对乐某某长期心存怨恨,于2017年间产生要“收拾”乐某某的恶念。

      2018年12月13日,独自在家的芦某某回顾近年家中的诸多不顺事情,对乐某某的怨恨更加强烈,便决定当晚“解决掉”乐某某。当日晚,芦某某准备好一块鹅卵石,利用夜色掩护窜至乐某某家,在乐某某开门返回床边时,芦某某从背后用石头猛击乐某某后脑,又随手拿起一把板斧在乐某某头部乱砍数下,再用麻绳缠绕乐某某颈部,待确定乐某某死亡后,芦某某将尸体移至板柜藏匿,后锁好乐某某家大门返回家中,作案后佯装无事。目前,芦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柞水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通讯员 刘 勇 华商报记者 陈永辉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