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四名男子神情怪异 企图蒙混过关 一查全是瘾君子
  • 四名男子神情怪异 企图蒙混过关 一查全是瘾君子

    时间:2019-01-17 17:59:4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1月11日16时许,乾县公安局好畤公安检查站民警在进行车辆盘查时,一举查获四名涉毒人员。

      执勤民警对一辆由乾县驶往咸阳的客运车辆进行盘查时,发现车上下来四名男子均神情怪异。在通过安检时不能出示身份证以各种借口推脱,且拒不提供个人身份证号码。在民警依法盘查其随身携带物品时,发现针管、镊子、刀片等物品。执勤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将其控制。经进一步盘查核实,该四人均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精心办理之中。

      2018年12月8日以来,乾县公安局好畤公安检查站按照县局党委安排部署开展二级查控勤务。工作中,全体执勤民警发扬能吃苦、打硬仗的拼搏精神,连续作战,认真查控,不放过任何可疑车辆和人员,在查控勤务期间相继查获吸毒人员3名,身份证布控人员2名。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