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咸阳女生担心父母生气离家出走 民警加班“破案”将其找回
  • 咸阳女生担心父母生气离家出走 民警加班“破案”将其找回

    时间:2019-01-17 17:59:4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1月15日,在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城内派出所值班室,民警接到了群众王某军送来的锦旗,王某军拉着教导员薛军峰的手连声道谢,事情还要从7天前的一次警情说起。

      1月8日晚19时30分许,王某军来所报称在渭城高级职业中学上学的女儿于当日中午从学校离开,一直未归,向民警求助。值班民警立即对其女儿的详细情况进行了询问和登记,并让王某军尽快制作寻人启示。城内派出所民警与王某军的家人联合寻找,始终未果,因女孩未满18周岁,根据前期帮助寻找掌握的一些证据,城内派出所于2019年1月10日将该案立为拐卖妇女案进行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对王某军的女儿周边关系人的调查走访,研判出其女儿在西安,所长徐锋随即安排教导员薛军峰、民警席刚尽快赶赴西安,与西安警方一起协助查找王某军的女儿。1月14日中午,城内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方查找,在西安市莲湖区雅逸新城小区找到了其女儿。经查,王某军的女儿因怀孕于1月8日中午离开学校,前往西安市莲湖区雅逸新城小区(王某军女儿的男朋友家)养胎,因怕父母生气担心,于是离家出走。

      目前,双方家庭已经坐下来协商解决此事。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