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1月15日至12月31日 渭滨大道南半幅间断封闭施工
  • 1月15日至12月31日 渭滨大道南半幅间断封闭施工

    时间:2019-01-17 17:59:3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甜甜

      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2月31日,宝鸡中燃城市天然气发展有限公司于渭滨大道高新九路至茵香河段,实施天然气管道工程,南半幅实施间断封闭施工。届时,请广大司机提前绕行。

      为进一步落实宝鸡市人民政府“铁腕治霾,保卫蓝天”的工作方针,按照政府相关批复内容,决定由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2月31日实施宝鸡市天然气利用四期工程渭滨大道高新九路至茵香河段次高压天然气管道工程。为了保证工程顺利实施及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经有关部门实地考察,并结合高新区渭滨大道目前的交通现状,决定对渭滨大道南半幅实施间断封闭施工,现就有关事项告知下:

      施工期间,高新区渭滨大道施工区域沿线不得停放任何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

      施工期间将在施工区段设置安全围挡和交通安全警示、提示标识,对施工占道机械设备及部分材料进行有效围挡隔离。

      本通告自2019年1月15日起执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提前择路绕行,通行时注意交通安全和警示标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谨慎驾驶,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交警及交通疏导人员指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华商记者 张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