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这两人"调包"买香烟 用假烟换了200多条真烟 被府谷警方抓获
  • 这两人"调包"买香烟 用假烟换了200多条真烟 被府谷警方抓获

    时间:2019-01-15 17:52:2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4日之间,河北廊坊人张某和宋某在内蒙古自治区清水河县、山西省静乐县、岚县、岢岚县、保德县,陕西府谷县、神木市等地乡镇公路沿线的烟酒门市以购买香烟为由,伺机以假烟换取真烟,以这种“调包式”盗窃作案50余次,盗窃香烟200余条,价值5万余元。近日被府谷县公安局成功抓获。

      2018年12月27日,府谷县公安局清水派出所接到受害人陈某报警称:其清水镇街上的烟酒门市被一对男女以购买香烟为由调包香烟三条,价值1200余元。接警后,清水派出所立即进行了调查,并排查出嫌疑车辆,后与刑警大队联合办案,经过民警大量摸排侦查于1月4日在合成作战中心配合下,刑侦民警与清水派出所民警成功在佳县某宾馆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宋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女,汉族,32岁,河北省廊坊市人,有盗窃、抢劫犯罪前科)、犯罪嫌疑人宋某(男,汉族,29岁,河北省廊坊市人)于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4日之间,在内蒙古自治区清水河县、山西省静乐县、岚县、岢岚县、保德县,陕西府谷县、神木市等地乡镇公路沿线的烟酒门市以购买香烟为由,伺机以假烟换取真烟,以这种“调包式”盗窃作案50余次,盗窃香烟200余条,价值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秋培培 杨永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