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西禹高速韩城段一小车自燃 无人员伤亡
  • 西禹高速韩城段一小车自燃 无人员伤亡

    时间:2019-01-15 17:52:0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康菲

      1月10日,在西禹高速韩城段一辆小车自燃,当时火势较大,韩城市消防大队的消防人员到现场将火扑灭。

      当时上午11时50分,韩城市消防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他驾驶车辆在高速韩城往太原方向8公里附近,突然发现车头自燃,还用车上的灭火器进行扑救,但是因为火势较大,车上的灭火器无法将火扑灭。随后韩城市消防大队派了一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员到现场救援。

      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员张俊亮介绍,着火地点在西禹高速北京方向850公里加800米处,到达现场后,他发现自燃车辆已经停靠在应急车道上,现场火势严重、黑烟滚滚,所幸车上没有被困人员。他们立即设置警戒线,便开始用干粉灭火器和高压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大火被成功扑灭,并对车体进行降温等处理。目前,车辆自燃原因正在调查中。

      张俊亮提醒,冬季由于空气干燥,极易发生车辆自燃事故,驾驶员在每次驾车前应做好机动车日常检查,防止发生意外。

      华商记者 康菲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