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寒夜中 渭城民警发现一迷路女子步履蹒跚……
  • 寒夜中 渭城民警发现一迷路女子步履蹒跚……

    时间:2019-01-15 17:51:54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王斌

      1月10日晚17时许,天空飘着雪花,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长陵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秦王府小区南门外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步履蹒跚、提着“行李”。民警下车询问,但该女子口齿不清,前言不搭后语。

      天气寒冷,巡逻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所里。费劲的交流中,知道该女子是天热时离开家,要到绥德去,还说绥德是她家,一路走来,靠捡破烂换钱买吃的,晚上就睡在路边。问家人的情况说不清,更不会写字。民警检查该女子的行李时,发现一张2018年8月份西安汽车客运站出具的旅客购票临时身份证明,登记着姓名和身份证号。

      经查询得知该女子高平芳,河南省新野县人。民警想办法找到高平芳亲属的联系方式,但始终未果,为了能让高平芳有一个妥善的安身之处,长陵路派出所民警与咸阳市救助站联系,将高平芳送到救助站接受救助。

      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