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火锅店拒付4万元工资 宝鸡公安立案侦查抓获3人
  • 火锅店拒付4万元工资 宝鸡公安立案侦查抓获3人

    时间:2019-01-15 17:51:51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宁

      1月10日上午,十几名男女拿着锦旗来到宝鸡市公安局陈仓分局,从民警手中领取了当初打工时被火锅店店主拖欠了近半年之久4万多元工资。

      据了解,涉案火锅店法人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是由宝鸡市陈仓区人社局去年下半年移交陈仓公安分局侦办的案件。接案后,该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立案侦查。专案组民警在陈仓区周边多个县区进行了广泛取证调查后,远赴山西进行侦查,先后将冯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案件成功告破,追回被拖欠工资款近4万余元。

      目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冯某、王某、宁某对他们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主动退赔损失和悔罪表述后,被陈仓公安分局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1月10日,王某萍、李某欢等13名被拖欠工资的民工从民警手中分别领到数千元不等的被拖欠工资。

      华商报记者 杨宁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