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宝鸡百名环卫工人收到了春节爱心慰问品
  • 宝鸡百名环卫工人收到了春节爱心慰问品

    时间:2019-01-15 17:51:4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李琳

      1月11日上午,2019年宝鸡市慰问百名环卫工人公益爱心活动在清姜路众鑫生活超市门口举行。百名环卫工人收到了春节爱心慰问品。

      本次活动由宝鸡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协办,众鑫生活超市宝成店承办。本次公益爱心活动也是宝鸡市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成立后的第一次公益爱心活动。

      活动中,百名环卫工人每人收到了棉被以及宝鸡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为百名环卫工书写的春联。活动结束后众鑫超市邀请百名环卫工参加了海鲜便餐聚会。“感谢还想着我们环卫工人。”环卫工邓修玉告诉记者,能收到关心与温暖他们倍感尊重,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奉献力量。

      华商记者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