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滨区石梯镇原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被双开
  • 汉滨区石梯镇原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被双开

    时间:2019-01-08 17:22:1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近日,安康市汉滨区在“汉滨廉政网”通报了查处的5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其中汉滨区石梯镇原党委书记、镇长、副镇长均因违规收受巨额礼金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并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查处的5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石梯镇原党委书记杨启锋违规收受礼金14万元问题。

      杨启锋在任石梯镇党委书记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共计14万元。杨启锋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8年12月,杨启锋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石梯镇原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健违规收受礼金23.5万元问题。

      张健任石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他人礼金共计23.5万元。张健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8年12月,张健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石梯镇原副镇长汪军违规收受礼金27.8万元和一部价值2999元OPPOR9手机问题。

      汪军在任石梯镇副镇长期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他人礼金27.8万元和一部价值2999元OPPOR9手机。汪军还存在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8年12月,汪军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处理。

      谭坝镇惠坪村原党支部书记惠全猛违规收受礼金3000元问题。

      2014年1月,惠全猛在为惠坪村村民李某某之孙李某办理户籍手续过程中,收受李某某送来的现金3000元。2015年11月,惠全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流水镇田心社区原党支部书记李光成违规收受礼金1000元问题。

      2015年7月,田心社区居民谢某为解决其违规建房被停建事宜,给李光成送去“红包”1000元,李光成收下。之后经李光成协调,谢某房屋建设完工。李光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6年12月,李光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