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市政协调研组来山阳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 商洛市政协调研组来山阳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18-12-18 17:25:16  来源:华商网  作者:

      12月14日上午,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山阳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杨前超、周成喜陪同。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山阳工业展览馆、陕西天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阳恒瑞肉制品有限公司、山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最后在县政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艳萍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全县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参会部门进行了发言,企业代表老总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周主席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可以看出山阳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二是体制机制健全,三是工作措施有力,四是工作成效明显,五是营商环境良好。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