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女子与家人争吵后跳入黄河 吴堡民警从刺骨河水中将女子拉出来
  • 女子与家人争吵后跳入黄河 吴堡民警从刺骨河水中将女子拉出来

    时间:2018-12-18 17:24:47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有人跳进黄河了,赶紧帮忙捞人。”12月14日9时许,吴堡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城区黄河大酒店南面,有群众发现一名女子已跳入黄河,要求立即出警救助。

      正在街面巡逻的民警接到警情后,不到三分钟即赶到现场。在报案人的指引下,民警很快在黄河中发现了跳河的女子。零下16度的气温,滴水成冰,黄河结满了冰凌,巡特警队员董明伟、薛光荣、张欣三人用防暴钢叉将河边的冰砸破,走进刺骨的河水中,将该女子拉了出来。上岸后,发现该女子还有呼吸,进行了简单的急救措施后,三人与随即到来的消防队员一起,将该女子抬到黄河码头,交给已经赶来的120急救人员,立即送往医院急救。

      经初步了解,该女子李某,50多岁,于当日早上与家人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并跳进黄河。女子被送往医院,但薛光荣、董明伟和张欣的裤子已湿透,冻得直打哆嗦,嘴唇发青。

      “真的冻的受不了,连手都握不住,但在这样的时刻,更是我们不能退缩的时候。” 董明伟哆嗦着对周围群众说了一句,就返回大队了。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李云隆 曹宝州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