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三送三帮”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 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三送三帮”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18-12-18 17:24:13  来源:华商网  作者:

      入冬以来,天气寒冷,为确保贫困群众安全过冬。11月13日上午,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陈立带领8名帮扶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武功县长宁镇镇西村开展“三送三帮”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镇西村村委会广场,陈立书记代表医院向镇西村捐助了8万元帮扶资金,以推动镇西村在奶山羊养殖以及贫困户入股合作社等相关产业方面的发展;当天陈立一行还带领帮扶干部一对一走村入户,全面掌握对口帮扶贫困户2018年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家庭收入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困难,为下一年的帮扶工作做好调研工作。活动中帮扶干部还向贫困群众送去了米面油,表达了全院干部职工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陈立指出,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历届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长期以来坚持选派骨干力量驻村执行帮扶任务,坚持每年捐助帮扶资金改善镇西村基础设施和支持产业发展,坚持发挥行业优势,多渠道重点突出健康扶贫工作;同时发动全院干部职工捐款捐物,针对特殊群体开展精准帮扶,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住房和教育等方面的困难。陈立表示,市一院今后还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采取多种举措帮助镇西村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P61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