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通过网络升级信用卡额度 汉阴一居民被诈骗21万元
  • 通过网络升级信用卡额度 汉阴一居民被诈骗21万元

    时间:2018-12-15 17:32:5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通过网络升级信用卡额度,汉阴县一居民被诈骗21万元,近日,汉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历时30余天成功破获“10.30”特大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核查案件20余起,涉案资金200余万元。

      10月30日,汉阴县居民王某报警称:其通过网络对自己持有的信用卡升级信用额度时被诈骗21万元。接警后,汉阴县公安局抽调精干民警为成员的专案组。根据案情分析研判,专案组民警对电信流和资金流同时展开双线研判侦查。经一月追踪,最终查明该案涉及一电信诈骗团伙且属于跨区域作案。

      经查:电信流落地在湖南省娄底市,资金流落地位置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专案组立即增派民警到湖南、广西开展侦查,锁定两地不同的犯罪嫌疑人员为向某和刘某,并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12月5日,在广西警方的大力支持下,装专案组在防城港市一国际酒店616房间,将犯罪嫌疑向某成功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向某如实供述了其伙同刘某诈骗王某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向某已被刑事拘留,刘某正在追捕中,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华商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李应松 刘安正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