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酒后肇事逃逸 躲回家门虚掩呼呼大睡中被抓
  • 男子酒后肇事逃逸 躲回家门虚掩呼呼大睡中被抓

    时间:2018-12-15 17:32:3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12月10日21时许,汉中高交大队南郑执法勤务分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车牌号为陕FGD**8白色小轿车在汉中东收费站与其所驾驶的车辆发生擦挂后趁着夜色逃逸,司机可能是酒驾。

      接警后,中队民警通过网上平台进行了车辆信息查询,随后立即驱车赶往该车登记地址进行调查。由于此处位于城中村位置,地形复杂,加之夜晚视线不清,给查找带来了一定难度。民警一路沿街走访打探才找到车辆登记地址,却得知该车车主段某是外地人,在这里只是临时租用的房子,年初已搬走。

      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房东仔细回忆后又提供了一个重要信息,段某现居住在堂宏广场小区,但具体楼号不清楚。得知这一线索,民警们又赶往该小区,根据报警人提供的车辆颜色和号牌信息,在小区停车场发现了嫌疑车辆,并在物业处取得了段某的详细住址。当民警们来到段某家中时,发现大门虚掩,段某竟在呼呼大睡,面对民警的询问还不知道发生了何事。

      而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初步判定了发生擦挂事故时段某处于饮酒驾驶状态,随后民警将其带至医院做进一步抽血送检,结果为94.61mg/100ml,确定为醉驾。

      虽然调查过程一波三折,但功夫不负有心人,距离案发仅仅2个小时,这起酒后交通肇事逃逸案就成功破获。段某因涉嫌醉驾、交通肇事逃逸,将被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华商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张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