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货车撞人却不见伤者 事故现场1公里外发现一具尸体
  • 货车撞人却不见伤者 事故现场1公里外发现一具尸体

    时间:2018-12-15 17:32:02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卫楠

      清晨,半挂货车司机发现撞人,立即停车却不见伤者;处警交警在事故现场1公里外发现一具尸体,怀疑还有车辆涉案。最终,肇事逃逸的面包车司机被抓获。

      12月7日上午6时许,在310国道临渭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半挂货车司机报警称,自己开车撞了一名行人,却找不见伤者。

      接到报警后,临渭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半挂车司机进行询问,对方确信自己确实开车撞了人。有事故却不见伤者,案件一时陷入谜团。随后,民警围绕事故现场扩大勘查走访范围,最终在1公里外发现一具尸体,现场留有血迹。

      根据现场情况及驾驶员供述,处警民警怀疑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专案组成立后,办案民警立即兵分多路,对事故现场进行二次勘查,找寻案件线索;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展开排查走访。

      事故现场沿途监控卡口拍摄的过往车辆照片共4000多张,经逐个排查,并对重点车辆进行详细筛查。最终,一名途经现场的司机反映,事故发生后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经过。

      经过多方努力,最终民警找到了面包车及驾驶人。面对民警的询问,该驾驶人承认当天确实驾车沿310国道行驶,后觉得不对劲停车检查,发现车底挂着人,害怕承担责任将对方拖出后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带回接受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