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小龙坎、于记餐饮等宝鸡9家企业餐具抽检不合格
  • 小龙坎、于记餐饮等宝鸡9家企业餐具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8-12-12 08:07:3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近期,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含餐饮具)、淀粉及淀粉制品、豆制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8类79批次样品,合格70批次,餐饮具不合格9批次。

      12月10日,从该局通报中了解到,此次检测项目,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豆制品6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肉制品6批次、水果制品1批次、调味品7批次、饮料8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餐饮食品(含餐饮具)49批次,不合格餐饮具9批次。

      其中,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宝鸡市渭滨区番小茄骨汤火锅串串香宝隆店使用的料碗;宝鸡高新开发区谭厨餐馆使用的圆盘;宝鸡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料碗;宝鸡于记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汤碗;眉县首善镇印象锦里火锅店使用的料碗;眉县首善镇菜优多涮烤店使用的料碗;陇县迈德思客快餐店使用的米线碗;凤县双石铺镇常乐酒店使用的花边圆盘;千阳县恒鑫旺豪都大酒店使用的面碗;以上9家餐饮企业餐饮具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均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渭滨区、高新区、眉县、陇县、凤县、千阳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9年1月10日前报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