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近期商洛市遭受重污染天气 请广大市民减少外出
  • 近期商洛市遭受重污染天气 请广大市民减少外出

    时间:2018-12-08 17:59:44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

      12月4日,记者从市气象局、市环保局获悉,11月26日以来,受来自西北部的两次沙尘暴及周边地区雾霾影响,商洛市经历了一段重污染天气过程,个别时段空气质量指数(AQI)达到严重污染。受此影响,近期我市仍将以良、轻度污染为主,个别时段可能会出现中度及以上污染。

      根据陕西空气质量预报和我市气象部门预报,12月份,商洛市还将有沙尘、雾霾天气过程,相关部门正在采取有关措施积极应对。同时,相关专家提醒市民朋友,应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妥善做好自我防护。儿童、老年人及患有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的患者,应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锻炼,一般人群应适量减少户外活动。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