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商洛中院开展宪法知识集中考试
  • 商洛中院开展宪法知识集中考试

    时间:2018-12-08 17:58:39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体法官干警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营造全院学习宪法、祟尚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7日,商洛中院组织开展宪法知识考试,院党组成员和全体法官干警参加考试。

      考试试卷由商洛市依法治市办统一提供,考试内容针对性强,紧紧围绕2018年3月新修订的宪法内容为主要考点。考试期间,全体法官干警考试态度端正,考试纪律严肃,整个考试过程严谨紧张,秩序井然,收效良好。

      商洛中院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了《宪法》学习的实效性,这既是对全院法官干警学习新《宪法》、运用新《宪法》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宪法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商洛中院将以此次宪法知识考试为契机,积极宣传宪法,认真贯彻执行宪法,全面提升干警法律素养和法治思维;严格依照《宪法》的规定,发挥职能作用;把宪法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宪法》的践行者和维护者。(文/郭露图/崔晓聪)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