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男子高速路上交易毒品被抓 因吸食转卖毒品被批捕
  • 男子高速路上交易毒品被抓 因吸食转卖毒品被批捕

    时间:2018-12-08 17:54:1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男子封某从他人购买毒品,自己吸食后掺杂药品对外销售,在交易时被民警抓获。近日,绥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涉嫌贩卖毒品罪的犯罪嫌疑人封某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涉及毒品海洛因70余克,毒资35000元。

      禁毒工作关系国家安危,民族振兴和人民福祉,绥德县检察院始终坚持对毒品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犯罪嫌疑人封某系吸毒人员,为了赚取毒资从而购买毒品海洛因吸食,其从他人处购买了毒品海洛因50克,回家后自己从中吸食了一部分,后在剩余的海洛因中掺药品“脑复康”增加数量然后出售。

      2018年10月30日晚,吸毒人员刘某电话联系封某欲从封某处购买毒品海洛因,双方约定次日于绥德县中角镇高速公路入口处进行交易。2018年10月31日中午,封某与刘某在约定地点正要交易时被警方查获,现场搜缴毒品海洛因48.52克,现金35000元,还从刘某身上缴获毒品海洛因6.71克,随后又从封某家中搜缴毒品海洛因21.76克。

      绥德县检察院检察官告诫广大群众:吸毒、贩毒害人害己,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必将会受到严厉惩罚。所以,请广大人民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同吸毒、贩毒行为作斗争,维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维护国家长治久安。

      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杨贵平 张晶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