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铜川一公交车上乘客突发疾病晕厥 驾驶员紧急送医
  • 铜川一公交车上乘客突发疾病晕厥 驾驶员紧急送医

    时间:2018-12-08 17:50:51  来源:西部网  作者:

      11月30日,铜川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上乘客突发疾病,全身抽搐,紧急时刻,公交驾驶员疏散乘客,迅速驾驶公交车开往医院,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患者转危为安。

      事发当天,铜川市5路公交车驾驶员刘师傅驾驶公交车从铜川市三中发往一号井,当车辆行驶到供电站时,忽然有位女乘客在车厢内晕倒并开始抽搐,情况危急,刘师傅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铜川市公交三公司5路车司机刘宝祥:“我一听赶紧就把车往马路边停,拉了手刹拔了钥匙,走到人跟前一看,我说不要动了,赶紧就疏散乘客,我说你们下车坐后边的车,我要把人往医院送,就掉了头打着双闪直奔医院去了。”

      患者家属赵铜川:“把我女儿送到矿医院救治,使我女儿得到了身体健康,我感谢公交三公司,感谢刘师傅,铜川好人好事还是多。”

      患者家属告诉记者,发病患者由于救治及时,现在已经出院回家。

      刘宝祥:“其实这也没啥,我们三公司司机遇见这样的事情都会这样做。”

    编辑:刘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