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石泉法院集中兑付400万执行款
  • 石泉法院集中兑付400万执行款

    时间:2018-11-20 19:21:0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 王培民

      11月13日,石泉法院在石泉县春潮广场举行了执行案款发放仪式,现场为二十余名当事人发放了近400万元的执行款。“多亏了法院的执行法官啊,如果没有他们辛勤的奔波,我这血汗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手。”刚领到钱的老郑笑嘻嘻的逢人便说。

      这次集中发放的执行案款是今年10月以来执行到位的标的款。其中涉及机动车交通事故纠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等涉民生案件居多,而且大多数都已执行到位。当事人中有白发苍苍的老人,有腿脚不灵便的伤者,也有为家庭生计劳苦的农民工,当他们拿到执行款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也流露出对法院的溢美之辞。

      石泉法院为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不断开展各类专项执行活动,在信用惩戒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职能优势,联合各部门出台各项联合惩戒措施,加大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力度,促使一大部分案件得以执行到位,提升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据了解,今年截至目前,这个反映执行共收案586件,同比上升44%,较之去年案件数量大幅度上升,而结案494件,同比上升38.58%,执结率83.59%。执行到位金额3267.96万元。

      华商记者 王培民 通讯员 钟家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