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安康男子酒后大闹足浴店 扇店员耳光被拘留
  • 安康男子酒后大闹足浴店 扇店员耳光被拘留

    时间:2018-11-20 19:21:03  来源:西部网  作者: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义林 黄琪雅)安康汉阴县一男子酒后到足浴店消费,因口舌之争狂扇店员耳光,还在店内打人闹事,民警依法对其处以治安拘留。

      事发当晚,男子在足浴店消费过程中与一名店员发生了争执,之后便开始闹事,还出手扇了这名店员两耳光。

      足浴店老板:“打了一巴掌然后我们就阻挡,把他阻挡开,阻挡开了紧接着,他喝了点酒说话比较冲动,我那个员工听不习惯,紧接着又争起来了,又打了一巴掌,紧接着那个员工就报警了。”

      汉阴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处置。

      罗正涛:“当时进店之后,就看到女服务员倒在地上的,在嚎啕大哭,我们经简单询问了解之后,违法嫌疑人曾某当时坐在一个包间里的,民警现场对其询问了之后,将他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调查得知,曾某是饮酒后到这家足疗店内消费,在足浴过程中,他反复询问店内一名店员是否认识自己,这名店员回答不认识后,曾某便连续两次掌掴她的面部,对女店员实施殴打。目前,曾某因寻衅滋事被汉阴县公安局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罗正涛:“现在正值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峰期,公安机关将始终以高压的态势,坚硬的手段来打击这类涉黑涉恶的,相关案件以及人员。”

    编辑:刘李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