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凌晨抢劫酒店前台 男子潜逃4天被抓
  • 凌晨抢劫酒店前台 男子潜逃4天被抓

    时间:2018-11-15 17:44: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10月29日,经过不懈攻坚、细致摸排,勉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抓获嫌疑人庄某(男,32岁,勉县定军山镇人),成功破获抢劫案件一起。

      25日凌晨4时许,一男子戴口罩蒙面持刀闯入勉县县城某酒店前台,逼迫值班女服务员拿出当日前台收取的3500余元营业款,作案后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勉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办案民警调取了案发周边监控视频,对现场视频和受害人进行了反复查看和询问,最终专案民警在海量视频中发现了嫌疑人踪迹,并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信息,于29日上午在县城某酒店内将嫌疑人庄某成功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谢亮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