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网上申办信用卡 城固男子被骗4万余元
  • 网上申办信用卡 城固男子被骗4万余元

    时间:2018-11-15 17:44:3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5bea7b322df6e.jpg

      11月8日,城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情报导侦、合成作战,在武汉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在武汉市抓获三名电信诈骗案件犯罪嫌疑人。11月10日,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押解回城固。

      据了解,2018年9月1日,城固县市民刘某在网上申请办理信用卡时,被人以办理信用卡需缴纳手续费、验资等理由诈骗43000元。

      案发后,城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并多条措施进行查控侦查。经近两个月的持续工作,11月8日刑警大队侦查民警在武汉市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潘某、郭某和朱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肖永庆 张坤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