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半挂车在延川发生侧翻 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人被困
  • 半挂车在延川发生侧翻 驾驶室严重变形两人被困

    时间:2018-11-15 17:44:26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11月13日1点48分许,延川中队值班室接到延安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延川县张家河有车辆发生肇事,车内有人员被困。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

      到现场后,救援人员发现,一辆半挂车因下坡路段车速过快,转弯时不慎撞上山体导致侧翻,驾驶室已严重变形。经询问现场交警确认,车上有两名被困人员,一人意识清醒,生命体征稳定;一人无法应答,生命体征不详。

      随即,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剪扩,给被困人员身体腾出空间,同时也有利于救援人员营救被困者,救援过程中,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并对被困者进行简单的诊断。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破拆施救,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两名被困者中,一人生命体征平稳,一人不幸遇难。对于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