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帮你问|汉中统征办家属院啥时通天然气?
  • 帮你问|汉中统征办家属院啥时通天然气?

    时间:2018-11-13 18:13:53  来源:华商报  作者:

      10月30日读者来电:汉中市汉台区新星街统征办家属院的住户2015年已交了天然气安装费,2016年管道都装好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通气?

      10月30日华商报向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1月7日收到回函:汉中市汉台区新星街统征办家属院有住宅楼2栋,居民90余户。2016年,陕西新希望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该家属院签订了天然气安装协议,完成了家属院内庭院及入户管道安装工程,但在进行小区入口大门非市政道路主管道铺设施工时,受到新星街临街房业主的阻拦,对方不允许埋设或架空管道,导致无法施工。

      现有条件下,唯一可向统征办家属院引入天然气管道的只有临近的青龙小区,2017年—2018年,通过反复沟通协商,目前青龙小区大部分业主已同意从其小区内向统征办家属院引入天然气管道。

      截至2018年10月,新星街社区和新希望公司已完成对青龙小区引入管工程施工方案的确定,待青龙小区相关负责人同意施工方案并完成公示后,即可进行管道施工,届时统征办家属院通气问题将得到解决。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金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