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延河广场十字自来水管爆裂 多家地下商铺被淹
  • 延河广场十字自来水管爆裂 多家地下商铺被淹

    时间:2018-11-13 18:13:47  来源:延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11月6日早上八点左右,延河广场红绿灯十字路口自来水管突然爆裂,导致地下通道数十家商铺被淹。

      

    图片

      

    图片

      早上八点左右,记者在延河广场红绿灯十字路口看到,这一路段还不断有水流出。记者从这里执勤的交警了解到,早上七点多,延河广场十字路口地面水管突然破裂随即水流喷出。记者采访时,市养护处、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工作人员经过一番查看后找到了自来水管道出水点,并开始对管道进行抢修。因为此处路面下方是地下通道,自来水管爆裂漏水对延河广场的地下通道影响较为严重,自来水管爆裂处的地下通道顶部发生破损,地下通道形成积水,部分地面水的深度已经没过脚踝,通道两侧数十家商铺被水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商户 周女士

      我们知道以后赶紧来的,来了已经全是水了,现在鞋子、鞋盒全部都湿透完了。

      市养护处主任 曹云

      将来下面可能也有空洞现象,所以也要采取一定的防护措施。

      

    图片

      

    图片

      截止记者发稿前,市自来水公司正在对延河广场十字自来水管进行抢修,预计明天早上能够抢修完毕,市养护处随后将对破损路面予以维修处理。

      记者:刘卉 赵坤

    编辑:杨金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