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汉中加油站员工下跪道歉 奔驰女司机:一时冲动犯错
  • 汉中加油站员工下跪道歉 奔驰女司机:一时冲动犯错

    时间:2018-11-10 17:45:0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11月5日,陕西汉中市七里办事处一加油站内,一名加油站工作人员跪在地上不停磕头的视频热传网络,视频中被跪拜的是前来加油的奔驰女车主。

      据加油站负责人称:“由于车辆停的位置不当,31岁的加油员邓女士要求车辆转向挪位置,而在移动过程中车辆与加油器防撞柱剐蹭,车上母女俩下车与邓女士争执,并逐渐演变成了肢体冲突,双方纠缠十多分钟。

      双方争执中,加油员扑通一声跪在了女子母亲及孩子的面前,连续磕了好几个头,而女子则摆弄着手上的手机,站在一旁。

      6日下午,驾驶奔驰车的女司机小华(化名)接受华商报采访时称,当时看到母亲嘴角流血,一时冲动之下动手打人,很后悔。

      “一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我妈就拉开车门下车了。”小华称,她在车上想着母亲和加油员吵几句就离开,没想到这时儿子也下了车,她便下了车,并劝说母亲离开,但没想到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

      随后,母亲追着加油员进了营业厅,她便抱着儿子想劝说母亲离开,但她们已经厮打在了一起,而她看到母亲嘴角流血时,一时冲动便打了加油员。

      “我就想让她给我妈道歉,没想到她出来就给我跪下了,把我还吓了一跳。”小华说,随后警方也赶到了现场并对此事进行了调解。

      目前,她已经取得加油员邓女士的谅解,也祈求得到公众原谅。华商报记者从处警的公安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获悉,目前小华已经获得邓女士谅解,他们目前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华商报记者周金柱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