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铜川创文办成立暗访组 随机街坊和入户调查
  • 铜川创文办成立暗访组 随机街坊和入户调查

    时间:2018-10-20 21:13:1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强

      为了全面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经铜川市创文领导小组同意,依据《铜川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奖惩办法》,市创文办组织邀请市级退休老领导、市创文义务监督员参与组成创文工作考核组,采取调查问卷、资料审核、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各区创文工作进行考核测评,通过测评查找问题进行整改,动员全市上下进入迎检状态,为中央文明办首年考核取得良好成绩奠定基础。

      9月28日-30日,铜川市创文办组织成立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采取随机街坊和入户调查的方式,分别向各区市民发放调查问卷100份,结合问卷内容真实掌握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10月11日至18日,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常务副主任、文明办主任张桂芝带队,市级退休老领导、创文监督员杨志良、张应龙、宋治青、靳贤孝和部分创文监督员参加,分九个考核小组,采取随机抽查,实地查看、模拟验证、档案资料审核,按标准赋分的方式,对各区第三季度创文工作进行考核督查并针对测评中存在问题召开反馈会。

      在各区分别召开反馈会上,区创文办全面汇报了2018年第三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级退休老领导、各检查小组组长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详细进行了反馈,各区、新区管委会领导就抓好整改落实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市创文办要求,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增强政治站位。一定要切实认识到创文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扑下身子,发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措施,下硬茬抓好整改点位标准发放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全面对标整改,对标督查。要认真开展问题排查,建立责任清单,及时召开推进会。要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创建工作收到实效。要严肃工作纪律。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建活动考评奖励机制,实行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制,把创建工作完成情况与评先树优结合起来,对创建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和奖励;对创建工作不力,影响创建整体工作的单位要挂黄牌警示,必要时要启动问责程序。华商记者郭强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