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骑三轮车载客13人侧翻致1死5重伤 安康男子潜逃12年
  • 骑三轮车载客13人侧翻致1死5重伤 安康男子潜逃12年

    时间:2018-09-01 18:52:23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8月29日19时许,随着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涉嫌交通肇事被检查机关批捕)被汉滨公安交警押解回安康。至此,这起在社会上影响较坏、性质恶劣的案件成功告破。

      2006年3月18日8时15分,在汉滨区叶恒公路42K+500M处,一辆正三轮摩托车(违法载客13人)与相对方向驶来的中巴客车会车时,侧翻至路外,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五人重伤,七人轻伤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安康汉滨区大河镇人)潜逃,12年来虽然历经了几任办案人员,但汉滨公安交警始终没有放弃对张某某的追逃工作。

      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归案,汉滨公安始终未放弃对张某某的抓捕工作,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与分局情指行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作,围绕张某某的社会关系、活动轨迹、可能落脚点展开细致摸排,并通过大数据技术进行分析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可能藏匿于山东省蓬莱市的线索。在获取了线索并向分局、大队领导汇报后,中队长窦伟立即带领专案组民警远赴千里之外犯罪嫌疑人藏匿点,实施抓捕工作。当民警赶到山东省蓬莱市大柳行镇面对地形复杂,外来务工人员众多,社会成员构成复杂,人口流动性比较大等不利因素,专案组民警变压力为动力,迅速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对张某某可能藏匿的矿井及住址进行化妆侦查,摸排走访,共深入矿井3处,走访住户60余户,村民100多人。功夫不负有心人,专案组于8月27日下午15时许在张某某家中将其成功抓获,经民警现场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自己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案件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华商记者 张建全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