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隔壁车停公共通道 商州一汽修厂老板进隔壁公司砸桌
  • 隔壁车停公共通道 商州一汽修厂老板进隔壁公司砸桌

    时间:2018-08-11 19:20:15  来源:华商头条-华商报  作者:商雒

      商州区杨峪河一家汽贸公司与一家汽修厂相邻,汽贸公司因布置展厅将车临时停在了公共通道上,未及时挪开,隔壁汽修厂老板认为堵了自己门,冲进汽贸公司展厅,怒砸坏接待桌,掀翻饮水机。目前当地公安介入调查。

     8月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商州区杨峪河大山汽车城看到,汽贸公司与汽修厂紧邻,中间隔着一个通道,通道内靠近汽贸公司一侧停了数辆车。据汽贸公司工作人员称,8月5日,公司正在布置展厅,下午将一辆新车临时停放在了公共通道上,未及时挪开,之后十多辆车堵在了他们公司门口,汽修厂老板骂骂咧咧冲进店里,二话不说将展厅内的坏接待桌砸坏,掀翻了饮水机。

      汽贸公司负责人赵卫刚称,通道为双方共用,但汽修厂长期将车辆停在通道上,影响了他们侧门进出,此外他们公司正门口处车位被对方强占,为此事双方交涉过多次,但一直没有解决。5日因为停车的事情,没想到对方会有如此过激举动。

      随后记者来到汽修厂,一位临时负责人称,由于通道入口处原本停放着一辆他们的车,当天汽贸公司将车停在了通道入口处,致车辆无法正常进出,他们给汽贸公司说过让挪开,但对方未挪开,老板得知此事后,比较生气,才砸坏了汽贸公司的接待桌。这位负责人说,当天汽贸公司门口处停放多辆轿车,因无法开进汽修厂,所以才停放在了此处。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汽修厂老板梁某,他认为汽贸公司堵了他的门,他否认自己砸对方接待桌子和掀翻饮水机。梁某还称,他们建厂早,且通道卫生一直是他们打扫,汽贸公司接电源这样的事,其经理都不出面,对方有点张狂。对于这一说法,赵卫刚称,是汽修厂占了通道停放车辆,且强占他们公司门口的车外,还拉闸停电,更为恶劣的是汽修厂老板还出现了打砸行为,这一切致使他门无法正常营业。

      8月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商州公安分局了解到,汽修厂确实有砸坏接待桌,掀翻饮水机的行为,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受理了案件,正在进行调查,随后将依法严惩当事人。华商记者商雒

    编辑:华商报供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