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3月16日起青岛公交空调关闭 票价恢复一元
  • 3月16日起青岛公交空调关闭 票价恢复一元

    时间:2023-03-15 08:42:01  来源:  作者:

     (3月16日起青岛公交空调关闭,执行非空调1元票价。来源:崂山巴士)

     (3月16日起青岛公交空调关闭,执行非空调1元票价。来源:崂山巴士)

    信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陈玥嘉 记者 赵彦阅)随着青岛气温逐渐回升,自3月16日起,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空调公交线路全部关闭空调,开始执行非空调票价,收费按照投币1元/人次、IC卡刷卡按普通公交车票价有关收费标准执行。其他优惠类、免费类群体乘坐公交车收费按有关规定执行。

    据悉,3月15日晚,崂山巴士公司所属的空调线路末班车回到停车场后,工作人员将连夜对收费系统进行调整,并在车窗张贴“空调关闭,票价一元”的通知,以提醒乘客,上车不要多投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除了票价系统调整,最重要的是我们将对所有空调车辆的空调滤网进行清洗消毒,”崂山巴士公司负责人介绍称,在空调开放期间和使用后,公交工作人员都会定期对滤网进行清洗消毒,一方面是保证车内空气质量,更是有效阻止污物、细菌的进入,也是维护保障空调的使用寿命。

    关键词:公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