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银河锦绣城室温不达标 开发商已安排工人整改
  • 银河锦绣城室温不达标 开发商已安排工人整改

    时间:2023-02-08 16:01:58  来源:  作者:

    银河锦绣城小区实景。(来源:受访者)

    银河锦绣城小区实景。(来源:受访者)

    信网2月8日讯(记者 谷正原)“交着暖气费,还需开空调取暖。”近日,平度市南村镇银河锦绣城小区业主张先生向信网反映,家中室内温度低于16度。针对这一情况,南村镇政府规划办工作人员表示,经走访落实,部分业主反映的供暖效果差的问题确实存在,开发商根据调查的情况,已安排专业人员测试了小区内每个单元楼的进水水压,初步判断是因为调节阀弯曲影响了水流量。现已安排专业人员更换直管,进行整改。

    日前,平度市南村镇银河锦绣城小区业主张先生向信网反映,小区内供暖情况都不理想,室温经常在14-16度之间。“交了2460元供热费,暖气片却无一点温热,不知该找谁解决。”张先生说。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小区开发商青岛荣盛置业有限公司,而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是办公室的,对项目上的具体情况并不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情况,信网又联系了银河锦绣城物业,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日前确实有业主反映过温度不达标的问题,专业的维修人员已经找出了症结所在,经过维修人员的上门检修,现在业主家中的温度均已达标。

    南村镇政府规划办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经走访落实,部分业主反映的供暖效果差的问题确实存在,据了解,小区内部分业主家中温度不达标与供热单位青岛滨河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并无干系,供热单位是按照标准流程和标准参数进行供热的,不存在供给不足的情况。造成供热效果不理想的主要原因是小区内进水管道调节阀弯曲影响了水流量,经镇政府协调督促,开发商已安排专业人员更换直管,进行整改,经查,投诉人家中温度现已达标。

    关键词:开发商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